Thursday 18 September 2008

我的心痛痛的哭

我真的没想到你竟然会这样的想我。
难道我还不够好吗?
我知道如果一个人的心不在,无论多好是没用的。
但是我很失望,
我很心痛。
你指出我的语气不好,
但是你可要了解每个人会有不开心的时候,
我知道,
你很想你爱的人,你女朋友,
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但是,人是有开心和伤心的时候。
口口说别女孩多好,
她们多开朗,多大方。
你可要知道,那是表面,
你说她们不开心的时候还会带副笑容。
你以为我不想吗?
我不想和你吵,
所以,虽然你错,我还是让你骂。
我会改,
我会付出我的一且成为你心目的女人。
我需要的只不过是时间。

我很想听你告诉我你爱我,
你的真心话,
我很想一切都听,把它记着。
因为我很怕,
万一有一天,没有机会能听到。

嘉顺,你爱我吗?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哦!

Unknown said...

哈哈!!xd
我会的。=]。 你也是啊!

Unknown said...

好!一起加油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