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anuary 2008

一天比一天的日子过得真快。不只不觉也到了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一个月里面的感情变了很多。再多几个星期就来了,真的好希望能够是一个你永远都会记得的第一次。认识到你我真的好开心,也不知道你会不会去读我写的这些。如果你是有心的,我回好开心。和你相处了之后,让我发觉世界上还有很多东西让我去学习,而且有你的存在带领我,教导我,我好开心。虽然说是等你,但是我好开心我能在你身边。
爱是如何?爱是能看见吗?爱有是哪儿来的?
我爱你,是真的。你有的过去和我的过去是不一样。你是第一位能让我开心,让我学习好多东西。没一次,我伤心,不开心的时候,你都会在我身边。别人也可以在我身边,但是他们给不到你的温柔以及笑容。
你比别人不同,你好特别,没个人都会有优点和缺点,但我相信在时间以内问题可以解决。我也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女孩。我只不过是一个深深的爱上了你的以为普通女生。
你可以说别人靓仔帅哥,你可以说他们有钱人好,但是你无论怎么说几百次也好,你也不能说服我你所说的,因为在我所知,你是帅哥。我丛不觉得我需要那一位,有钱地位来做我心目中的百马王子,因为你就是我的百马王子。
等你是我愿意和唯一的选者,如果在这时期里,有别的男生,就当他们倒霉来错时间,因为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位。

整一个星期和你一起,我好开心,因为有你的存在,在我身边,这段时间让我更觉得我等你,是值得的。因为,我真的爱上了你。

再想起来,你着星期尾后我又有得见你。但是有怕我什么读做不到但是只是带麻烦来就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