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March 2008

没当你说我是你的负担,我好心痛。但是事实上来说,一个朋友照顾另一个朋友是负担。对不起,因为自己多心而不开心。

一直一来,我都忘了我们还没是真真的情女,都是我自己把你当这是我的,所以就感情越深了。我什么是都告诉你,但是,有些东西真的不放便的和你说。就例如我对你的秘密感情。以前来说,我只不过是远方的望着你,现在,虽然人在你身边,心永远的会在你身边,你看到的吗?你知道的吗?

一时,我真的好累,经常想,我得等多久才能完完全全的得到你。我久想只狗在你后头跟着你,但是,心亏你对我还好。我真得那么爱你吗?爱到我无法曲控制自己。你告诉我你还没准备,你给我许多理由和借口,我也无法去做任何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