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ne 2008

你有想我吗?

最近怎么了?你没以前那样的看我了。你没以前那样的抱我了,吻我。甚至说话的语气也变了。我好怕,真的好害怕。你冷淡淡的离开,深深的伤了我。你知道吗?今天你去哪儿?一句话也没说,一时我很想问,你有把我当你女友吗?你有认真吗?我很想问,她是谁。心里和感觉上说是她。是吗?我很讨厌她。但是,说起来,我讨厌自己多点。因为,我给不到她能给你的快乐和舒服。我很讨厌我自己,因为我不是你心目中的第一位。或许,我是而我不知。一时,我真的觉得很不公平,为什么,我,偏偏会被这样得骗着,我答应过你我不会介意,但不代表,你不告诉我就没事。我的心好痛,但是又不能告诉你。我已经把全部给了你,剩下的我,是无发没有你的。 

我是真心的爱你。你呢?

No comments: